勇於認錯沒有改過,欣然接受決不退縮。

圖片來源:Pxhere

久違的事務所小聚餐,回想著一路走來至今也可以號稱十年餘,以外界的標準來看絕對是成功無庸置疑,除了付出所有以外,更重要的當然是運氣,也是唯一的核心要素。


其實自己不用這麼勉強,倒不像一些朋友始終背負巨大的經濟壓力,所以不得不奮勇邁進,只是我向前的衝勁彷彿不要命一般,可能我熱愛著這樣的瘋癲癡狂。


歸咎於自己好勝受不得激的個性,純粹就是要證明自己超越別人,然後深陷這樣的爭奪地獄,一不小心還變成惡魔王戰力非凡聞風喪膽,所幸自己還是沒有太過偏執極端,能再激烈一點。


從底層第一線出身,所以我清楚每個職位的工作與承載,適時適當的分配調整,圓融滑順的讓事務所經營運作兼具效率與和諧,我在本行真正的特色其實是這裡。


沒有時間感傷,沒有閒暇失望,我從自己獨立職業的第一天就是這麼的靈魂燃燒,畢竟自己想法本來就是負面大於正面,復仇多過包容,反社會的累積呈現,個人特色風采。


歪打正著的適合本行真正能做久做大的基本心態,所以緩慢的成長但沒有停歇倒退,其中的忍耐煎熬一般人可能也無法承擔,這種包容負面情緒的天賦,也剛好是本行所必須條件。


真要講什麼自己的經歷體悟,不外也是上面的描述而已,頂多參雜一點細膩的感情,天真的憧憬,敏銳的反應,規律的身心,多數人都有的公約數,大家都有就等於都沒有。


走一大圈繞回原點,成功的人都知道堅持,調整,實驗,修正是唯一的法門,無關心裡怎麼想,能量正負向,人世的初階沒有太過複雜,不要懶惰克服恐懼節制欲望,大概不會偏移太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