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風談判學院

網址
https://tanpan.com.tw
簡介
和風談判學院是由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劉必榮博士,於1990年在台北所創立,致力於談判藝術的推廣與談判人才的培養。二十餘年來,上過劉教授談判課程的海內外學員達數十萬人之多。學院取名和風,是希望透過談判技巧的傳播,使所有的衝突都像和風細雨一樣輕鬆解決,讓大地吹起一陣和煦春風。也取王羲之蘭亭集序的名句:「是日也,天朗氣清,惠風和暢」,故名之。

啟點文化

P2
網址
http://www.koob.com.tw/index.php
簡介
啟點文化致力於將心理學知識運用在各種真實的人際情境中。透過《CIA通達力》,《學「問」~高難度對話的望聞問切》和《人際敏感度與行為表達訓練》等系統性的公開課程,使社會大眾無論在一般人際情境、高壓力與高難度的溝通情境、或是個人內在覺察與自我呈現,得到兼具實務應用與內在成長的學習。學員對象涵括各領域的專業人士、設計創意人、經理人、企業主與企業接班人等,授課成效廣為好評。

鑫崟不動產估價師(地政士)聯合事務所

real estate
網址
http://shin-yin.com.tw/
簡介
鑫崟不動產估價師(地政士)聯合事務所 ,專精於不動產產權登記、資產產權調查、不動產估價、不動產投資分析,以及資產管理信託顧問、財務經營規劃等不動產多元化專業發展,協助業主將不動產做最有效利用。並協助律師、會計師等專業人士擔任破產管理人、遺囑執行人、公司檢查清算人時,協助評估各項資產價值,辦理不動產買賣、贈與、繼承、遺產分割等登記事項,以保障委任人及受任人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