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|新北推薦優質律師事務所-內部空間導覽

協弈法律事務所-蘇奕全律師
所長 蘇奕全律師

協弈法律事務所,坐落在全台最為繁華熱鬧的台北市中心,是由所長 蘇奕全律師於2013年創立並主持。創立迄今,服務範圍已遍及全台(包含離島地區),同時也是在台北|新北廣受推薦的優質律師事務所。.

 

事務所內部分設有法務部門及編輯部門,法務部門專職提供各類「法律問題諮詢」、「法律文書撰寫」、「協商談判策略」、「訴訟非訟處理」等法律相關服務;而編輯部門專職於「法學知識教育」、「活動課程規劃」、「品牌形象推廣」、「業務資源整合」等事務。

 

歷經多年的用心耕耘,我們積累了豐富的產業經驗,服務團隊皆能以”誠信、熱忱、關懷”之服務態度,展現”專業、博學、效率”之服務品質,因而深受客戶的信賴。

 

除了服務品質以外,我們的空間規劃也廣獲好評與推薦,現在就由小編帶著大家一起來欣賞我們的內部空間吧!!

 

【行政櫃台】

協弈法律事務所-行政櫃台

來訪的貴賓抵達復興南路一段243號後,搭電梯上12樓,出電梯往左手邊看過去,就會看到我們協弈法律事務所。當然門口是有門禁管制的,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行政櫃台,按下門鈴,櫃台的同仁就會協助開門,招呼貴賓進來所內。

 

【迎客區】

協弈法律事務所-迎客區

如貴賓提早來訪,同仁會邀請貴賓先在迎客沙發稍坐,並奉上茶水,等待律師的到來。迎客區的布置與擺設,簡單卻溫暖,處處都可以看見同仁們的用心,我們期望能在一開始就先幫貴賓舒緩奔波的疲勞與緊張的情緒,一起用最好的狀態,創造最好的結果。

 

【大會議室入口及大會議室】

協弈法律事務所-大會議室入口

櫃台旁是我們的事務區,平時可以看見同仁忙進忙出的在列引文件、傳真文件、掃描文件,及整理文件,為了客戶的權益而努力著。事務區的左邊就是我們大會議室的入口。

 

協弈法律事務所-大會議室

大會議室寬敞、明亮、舒適,不論是客戶委託案件前的法律諮詢,或是案件進行中的討論,甚至是協助客戶協商談判,都是在這邊進行。

 

【小會議室入口及小會議室】

協弈法律事務所-小會議室入口

協弈法律事務所-小會議室

相較於大會議室的商務風格,我們的小會議室走的是居家溫馨風,當大會議室已在使用中,或是客戶覺得需要比較自在的空間才好說話時,就會移到小會議室做案件的討論。

 

【男女廁所】

協弈法律事務所-廁所

常駐在所內的同仁,加上陸續來訪的貴賓,平常都有一定的人數待在事務所裡面,所以我們特別設置了兩間廁所,一間男廁,一間女廁。

 

【工作區】

協弈法律事務所-工作區

這是我們一部分的工作區,是同仁平常上班工作的地方,平時並未開放來賓入內參觀。會選這張照片是因為太特別了,拍起來左右兩邊的顏色與氛圍很不一樣,這並不是故意做出來的修圖效果,而是因為左邊用的是白光燈泡,右邊用的是黃光燈泡,才能拍出來的反差美。實際現場看的時候,反而沒有這樣的感覺,只能說相機的鏡頭還是比人眼敏銳多了啊。

 

【所長室】

協弈法律事務所-所長室

這裡是所長室,所長 蘇奕全律師剛好在辦公中。後方的獎牌是武術比賽的戰利品,畢竟蘇律師練習武術已有20年的資歷,參加幾個比賽拿幾個獎牌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根據蘇律師私底下透露,多年武術運動所鍛鍊出來的身心素質,是他可以在高壓的律師產業中一直保持高效表現的秘密呢。

 

協弈法律事務所-代理所長

咦~為什麼所長的座位上會有一隻熊呢? 

這隻熊熊大有來頭,他可是協弈法律事務所的「代理所長」呢!! 當所長 蘇奕全律師在外開會或開庭的時候,就會請代理所長坐鎮所內。

聽起來可能會有點滑稽,但同仁們都可以認同,比起讓所長座位空著,還是有代理所長在的時候,感覺起來整個場所氛圍的穩定度比較好,可能就像從事科學工作的工程師也會拜乖乖一樣吧。當然其中的緣由小編也不知道,只能讚嘆蘇律師的細膩度與覺察能力了。

 

我們的內部空間導覽就到這邊告一段落,歡迎有需要法律服務的朋友預約諮詢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