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弈法律事務所新址開幕公告

圖片來源:協弈法律事務所

協弈法律事務所搬新家囉!!  新址位於「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43號12樓」,眼尖的朋友或許會留意到,怎麼跟原本的地址這麼相像?  沒錯,其實我們只是搬到隔壁棟的樓上而已啦~~~

 

這時候就會深深覺得古人說的很好,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,有時候還真的不能不信呢。回想起七月初,前房東通知今年不再續約的時候,全所上下著實捏了一把冷汗,畢竟同仁平常要用心服務客戶,又要承受未來不知何去何從的茫然感。

 

所幸在全體同仁的努力,以及上天眷顧之下,我們很快就找到空間更大的地點,緊接著跟設計師討論設計裝潢的規劃與施作時程,最後也如期完工,各種辦公家具與軟硬體設備也陸續完成。目前協弈的團隊皆已進駐於新辦公室內,相信有了更寬敞更舒適的工作環境,必能有效提振同仁的士氣,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
 20190926 1

 

能夠在短短兩個月左右就順利搬遷新址,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。感謝前房東的寬厚;感謝新房東的熱情;感謝設計師的效率;感謝協弈團隊的齊心;感謝同行好友的祝福;感謝上天賜予的好運;也感謝協弈客戶的支持與信任。

 

為了慶祝協弈搬新家,也為了感謝眾多朋友的協助,我們訂在9/29(日)舉辦開幕活動,自上午10點開始至下午5點結束。歡迎協弈的朋友們大駕光臨,來一起聊天打屁拍照打卡吃點心唷~~~

 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