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址開幕活動圓滿成功

所長蘇奕全律師與美麗的助理們

 

各位觀眾,歡迎來到協弈法律事務所的新址開幕活動現場,收到的花籃盆栽已經多到要滿出來啦,看到這麼大的陣仗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來到花店了呢,不過這些盆栽都是非賣品唷。因為每一盆都代表來自於師長的祝福;同行道長的祝福;客戶的祝福;以及其他好友的祝福,我們必定會好好珍惜,照顧到底的。

20190929 1

20190929 2

 

在開幕活動裡,最吸睛的應該就是這些外匯點心了吧,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店家很用心的把我們的品牌LOGO印製在點心上,成為漢堡的小插旗,蛋糕的小瓶貼,甚至還做成巧克力給大家品嘗,看到打著自家品牌的巧克力被來訪的貴賓一口一口的吃進肚子裡面,還真的是有種奇妙且難以言喻的感覺。

20190929 3

 

 本次開幕活動,由上午10點開始,一直持續到晚上7點,才招待完所有來訪的貴賓,同仁們忙一整天都累癱了,幸好明天宣布放颱風假,全體同仁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,後天再回到工作崗位上,繼續提供優質服務囉。

 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