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益活動】台東信義國小多元潛能空間資助計畫(已結束)

幸福有你,藝起傳遞!

每一個人在孩童時期都曾經夢想過未來吧。有人想要當總統,有人想要當警察,有人想要當醫生,有人想要當老師,有人想要探索太空,有人想去開飛機,有人想要做甜點,也有人只想當一個爸爸或一個媽媽......不知道你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呢? 現在又正在做什麼呢?

 

如果有一台時光機可以讓你跟小時候的自己見面,你會抬頭挺胸的跟他說你已經成為他的夢想? 還是只能搔搔頭,除了抱歉兩個字以外,什麼話也說不出口? 

 

是啊,我們都知道現實充滿著困難與挑戰,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消磨我們的意志,迫使我們逐漸放棄夢想,逐步向現實屈服,但至少大多數的人們都曾經夢想過,也曾經追尋過,或正在追尋中。

 

可是你知道嗎? 偏遠地區的原住民孩童,生活物資與教育資源都不如城市來的豐富,關於將來,他們大多只想著能餬口就好,或是能幫忙貼補家用就好,"夢想"這兩個字,對他們而言是多麼奢侈的事啊。

 

孩子,應該是一個充滿純真與歡樂的存在,應該是一個充滿可能性與希望的存在,同時也是擔負起國家未來的存在。本所參與本次公益募款活動,協助偏鄉孩童打造一個多元發展與藝文傳承的教育環境,期望能帶給他們夢想的權利,以及追夢的勇氣。

 

敬邀社會大眾發揮愛心,贊助台東信義國小建置多元潛能空間。如果你已經完成人生夢想,我們誠摯邀請你一同幫助偏鄉孩童,成為像你一樣的成功人士;如果你還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,我們也邀請你一同共襄盛舉,讓偏鄉孩童因為有你,而取回他們原本應有的,一個可以勇敢做夢的機會。

 

活動連結網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don3N

 

註:
1.**本次募款公益活動至2/27日截止**

2.贊助金額大小不拘,量力而為即可。

3.填表單時,邀請人請勾選本所所長:蘇奕全律師

4.活動聯絡窗口:

簡豪廷(Alson) 0928-615-486

林桂暘(Gray)   0963-787-123

 

最新消息